星期三, 11月 26, 2008

【吃吃喝喝】情意相挺的Gala party

知道這個gala party,是因為可愛活潑的Candice小姐the Bay上班,口耳相傳好康到相報得知的。只花10元的入場費(2元捐給慈善機關,8元可以抵消費)就可以免費吃免費玩。所以我和Ching就相招去參加,順便也多一個機會可以和Candice見面聊天。

因為這是關店後的活動,所以其他區塊都冷清清,只有化妝品和香水這區是大門開放,只歡迎持票的貴賓進入會場。入場的時候還有個禮物袋贈送,裡面有粉底液的試用品(我拿到是倩碧的)還有紀梵希最新的女用香水試片。還有免費的一本Elle雜誌精簡本。

之前就和Candice預定的一條她們新出的防水眼線筆,還附有專用的sharpener,我買咖啡色。(圖片來源:Dior官網)
我又和Ching去其他櫃上看看,從來沒有買過MAC的彩妝,再櫃上看到她們因為配合聖誕節出了一系列小巧可愛的唇蜜和眼影。我對唇蜜比較有興趣,選了一組比較適合自然的顏色。(圖片來源:MAC官網)

當天晚上,餐點是由隔壁的Chilis提供,有雞翅、迷你漢堡、生菜豬肉捲、墨西哥辣味捲,還有白酒和紅酒可以試飲。吃吃喝喝的生活總是特別開心了!

後來三個人竟然抓著相機大拍特拍起來了,像是project runway地大擺姿勢,最後就用這張照片跟大家下台一鞠躬。

這個Gala party還挺好玩的,或許明年再辦我們再招一招更多台灣女生一起去。好不好??!!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真是感謝妳和Ching來捧場ㄋㄟ!妳還跟我買東西,感動喔!!下次有好玩的活動再找你們喔~~女生們一起吃吃喝喝,聊天是最開心的了!!當天大家都粉美呢~~阿怎摸沒po我們擺了半天的pose照ㄋㄟ?!shy~~~^^

candice

Louise 提到...

如果全部的照片都po了,那這篇就會變成落落長的文章,沒有人想看的啦!
希望明年更多台灣的朋友去給你捧場!讓你業績更好!

Cindy 提到...

Candice是在哪個櫃上班啊?!
在那邊買有比較便宜嗎?下次回來台灣前可以請你幫我買啊!!ㄏㄏ

Louise 提到...

他是在CD上班。在這裡買其實沒有比較便宜,只是贈品送的比較阿莎力..他12月底要回台灣,如果你有興趣她們的產品,可以請他回台灣帶給你,你在付錢給他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離我太遠...
恨啊...

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