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4, 2008

【異鄉的第一次】萬聖節

"萬聖節"在台灣並不是一個很被大肆慶祝的節日,只有以前當外師的一年學校辦了萬聖節活動和小朋友同歡。而去年登陸加拿大的時候剛好錯過了萬聖節,所以今年的萬聖節可是我的第一個正式相樣的萬聖節。

萬聖節當天剛好放假,一早起來婆婆就把南瓜準備好開始陪著我雕刻南瓜。

本來以為會是一個濕淋淋的活動(就像吃西瓜一樣),沒想到去了頭之後才發現中間空心的南瓜一點都不多汁。

然後再用手把裡面些許的籽挖出來(你也可以用湯匙,但是我想摸摸那種觸感)。

接著再用刀子刻出眼睛和嘴巴,一切就大功告成啦!比我預期中的還要簡單歐!!只不過用刀子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就是了,割到手就不好了!!(同事跟我說可以去walmart買一組刻南瓜的工具,是塑膠的不用怕割到手,家裡有小孩的可以考慮一下)
接下來就是要說當天晚上的重頭戲了....

Ching和Mack兩個人在家辦了Scary or slutty halloween party,我想不出我可以扮出scary或是slutty,問了婆婆想請他給我一點意見,沒想到卻變成婆婆和麥克姐姐的腦力激盪了,最後就是油麥克姐姐的南瓜裝勝出。雖然一點和scary及slutty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過節大家開心就好吧?


看得出麥克扮成什麼嘛??一隻大黑貓。毛線帽中間壓一下就變成貓耳朵,還有尾巴翹翹的,有像有像!!離家前婆婆幫我們兩一起照張合照,我的第一個萬聖節派對就要開始囉!

今年是到Ching和Mack家過萬聖節。這一對超熱情,很喜歡邀請到朋友家裡活動。這次萬聖節當然也不例外。一到她們家門口就被熱情的歡迎入場,她們很講究,就連室內的裝飾都很有萬聖節creepy的氣氛。整桌子的食物和酒類飲料,看樣子今天一定會有個別出心裁的夜晚的。


看這個在廚房的角度,貼上"無膽勿進"的封條,桌上的鉆板、廚具,是不是很有活人生吃的感覺呀??!!

看到這隻停在天花板的大蜘蛛了嗎?長腳延伸四周,有種被惡靈包圍的感覺。我很怕蜘蛛,還好他不是真的,但是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好久沒有有那麼多台灣朋友出現在同一個場合。當天來的有Candic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繞過去看一下他紀錄的網誌)、有Ivy、有亨利賢伉儷(就是Maurine和他口中的帥老公啦!)、有Nico(Ching的朋友也是台灣人)。很開心。

最後就來個男生版和女生版的合照。男生那邊個個虎虎生威,女生邊則是嬌魅如水,各有各的風格。才拍完合照才知道最讓我讚嘆的服裝即將出現....

喜歡看活死人電影的朋友應該也會很讚嘆這位朋友的裝扮。當他走進屋子的時候,步伐、說話的樣子都讓我不寒而慄,感覺真的就好像電影那些會吃活人的zombie,讓我不自覺的倒退三步。超像的,扮得真好。

接下來就是這位仁兄了。男扮女裝總是可以很容易就得到眾人的眼光,今年他不惜犧牲色相,裝上兩個至少有J罩杯的假豪乳,穿著露出假體毛的比基尼,臉上不時還露出嬌媚的眼神模樣,真的很給他拍拍手、鼓鼓掌,勇氣十足啦!!

我的第一個萬聖節還挺好玩的,希望明年也是這樣精采。我現在有一整年的時間想我明年的裝扮...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看續集 XD 很好奇後來打扮如何喔

匿名 提到...

我到現在都還沒真正刻過南瓜呢(噓~~)
看以後有小朋友就可以硬著頭皮來做一個南瓜燈了...

Louise 提到...

給Jenny:
我的照片都先放在facebook上了,可以先去我的相簿看看。

給辣媽:
你還沒真的刻過南瓜??這個不用硬著頭皮刻一個,很容易的,相信我。明年就看你的表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