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4, 2008

【快樂日記】吃到偽台式便當

等麥克下課和他約在T&T吃飯。

這家的便當店是第二次去吃(第一次是Ching生日當天),覺得炒白菜很好吃,也想再吃一次滷豆皮,這次主菜改點控肉。而麥克點的炸魷魚和檸檬雞再加上他愛吃的滷豆皮,結果我的便當比較好吃毆!

在這裡能夠吃到這樣的食物其實算是很幸運的。雖然不及台灣的美味,但是還是有種無法言喻的滿足感。尤其是在當下又能跟伴侶一起分享,兩個人很開心吃著小心比較著和在台灣吃到的相異處和相似處,感覺很美好。因為有過去那些在台灣共度的美食回憶,所以可以一起仰著頭懷念和想念。我想這也是當資深情侶的一點好處。

麥克很認真的跟我說明年暑假他要回台灣吃美食。本來以為明年沒有什麼理由再回台灣一趟,這樣一來我又開始滿心期待了....

Cindy,好日子快點看一看,明年暑假回去參加你的婚禮囉!

4 則留言:

Cindy 提到...

明年暑假阿~
聽說明年孤鸞年耶...會不會沒辦法結婚啦?!

Louise 提到...

你們家有忌晦毆!!應該沒有絕對吧?如果雙方家長都沒有禁忌,明年當然還是可以結婚呀!!
趕快看好日子吧??明年暑假要和麥克一起回去毆...

匿名 提到...

這幾天待在蒙特婁,因為想知道一些蒙特婁資訊,看著看著,居然跑到galagy來了,看到您的部落格,讓我對異國戀有了全新的看法,真是想不到,人的想法果然是會隨著年紀、隨著情境、隨著所接觸到的人事物而改變的,哈

Louise 提到...

你說的真是一點都沒錯呀!
真的會因為年紀和環境而有所改變的。
希望你接下的居留開心,有個美好的人生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