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9, 2008

【心情】感動的事

最近因為剛從Edmonton玩回來,又因八月下旬有朋友Karen來加拿大玩,再加上十月份要回台灣的關係,上班的日子比以前多出很多,每天回家都是累斃了的狀態,所以家裡該做的事情都沒做。還好有麥克,總是在一旁讓我每天的日子比較好過。

碰到兩邊要上班的時候,麥克會幫我準備便當。如果他沒辦法煮,他也掏錢出來叫我去醫院餐廳買。
碰到成堆的衣服沒有洗的時候,他會幫我分類分好放進洗衣機洗。該平放晾乾的衣服,他會處理。當我抱怨床單讓我不舒服,下班回家床單已經洗好、烘乾好,乾淨整齊的套在床上。
知道我喜歡喝Tim Horton's的巧克力加咖啡,只要有時間一定載我去買。即使需要早起,即使他和朋友在外頭,回家前也一定打通電話回家問我要不要喝。甚至今天早上他自己去診所回診,當我起床時咖啡就已經擺在我電腦桌上,濃濃的咖啡香整個早晨也顯得更加的愉快。
當司機風雨無阻。載我上下班不說,就連我想去那些賣場逛(只是因為幾件小東西),他都不會說不。

有時候雖然他也會粗心,也會有健忘讓我抓狂的時候,但是想想他為我付出的,我實在是要感恩,不要太任性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