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分享】生日中篇- 兩人晚餐+星巴克咖啡

生日當天早上準備要去上醫院的班之前,麥克跟我說他已經預約好了生日晚餐。等他下班後他就回家帶我去。我滿心期待會是個什麼樣的餐廳,當然心理大概也有個底(因為他之前有先問我想吃什麼),但是結果就是要等到晚上去到餐廳才知道。

答案揭曉。日本壽司加上燒烤吃到飽。這家就在SAIT對面,很好找。幾次經過人都很多,門口還大排長龍,今天終於有位置可以進來嚐嚐。

驚喜的是這裡有中文菜單,種類很多,可以讓你慢慢地品嘗。有日式手捲,有迎賓的熱茶享用,這裡的生魚片很好吃,只可惜生魚片沒有吃到飽....

還有另外一個優點就是,這裡的燒烤餐料都是份量小盤的上桌的。這樣不但確保食物的新鮮,還可以大肆地品嘗菜單上的食物。反正在服務的是那些服務生,我們只管安心的坐在位置上享用服務。

全部都吃過一遍後,發現韓式的燒烤羊肉真好吃。天婦羅也不錯,淡菜吃了一大堆。因為我愛海鮮。等到酒足飯飽之後,後來跟麥克的朋友約在市區喝Starbucks,坐在頂樓的咖啡座上,眺望著卡加利的天空,覺得安安靜靜可以和朋友一起過生日也是一種幸福。雖然沒有昂貴的禮物,但是大家願意分出時間相聚,那種無形的聚合才是更加令人動容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的餐廳喔!!看的我都流口水了...人家也要去吃啦!!有發掘好的新餐廳再分享喔!!3q~~!!

Louise 提到...

我會持續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