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0, 2008

【心情】寫在浴室鏡子上的我愛你

親愛的你: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前陣子當我心情鬱卒,你努力找盡各種方法討我歡心。

說說冷笑話,故意講很好笑很不標準的中文,耍白痴給我看。原本低落的心情到也是回穩了不少。在快要接近冰點的實後你把我用力拉起,給我溫暖的感觸和安全的溫度。其實,在你為了我做了那麼多大大小小的事之後,只有這件事我還是一直記著。

原本你認為我會自己先發現的。那天洗澡之後,腦袋空空地快快刷完牙洗好臉就下樓了。你一見我走近,急忙的問我有沒有發現什麼。我當然說沒有。你的眼中我看得出有點失望,我看得出來。但是你也沒再繼續說,你只是說明天洗澡叫我注意一點,看看浴室有什麼不同。隔天,我還是洗了澡,也跟前一天一樣洗完澡後根本也不想再多帶一分鐘又下樓了。你看到我又提醒我,我一直說對不起,可是我卻一點都沒有動力再走上樓去找找。告訴自己明天在說吧!!

再隔了一天,而今天我終於記得了,一進浴室努力找找並沒有發現什麼。想想還是先去洗澡了!洗完澡之後,煙霧瀰漫,擦乾身體穿上浴袍之後,才突然發現你說的那個驚喜。你在浴室的鏡子上寫著"I Love you always",因為在浴室裡蒸氣的充滿下才發現這幾個字寫在鏡子上。我看了不禁嘴角上揚。心底有暖暖的感覺湧上...

在異鄉的日子什麼都不比在台灣好。雖然這裡是一個民族融合的大鎔爐,什麼樣的人種都有,沒有感覺到種族歧視是騙人的。這裡雖然風景好空氣又清新,但是要開始新的人生真的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還好還有你還有疼愛我也貼心照顧我的你的爸媽,我的移民日子才走得比較順遂。鏡子上的那幾個字持續了好幾天,在我每次洗完澡浴室內煙霧還瀰漫的時候,鏡子上的字都還是清楚可見。每次還是能讓我揚起微微的笑。

謝謝你的愛,好多好多....不閒斷的給著。雖然沒有華廈,沒有洋房,但是我還是可以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我們要這樣一直走下去ㄡ...

你的懶老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浪漫呀
真好....

匿名 提到...

親愛滴
妳這篇有英文版嗎?
想給我家這隻看一下
要他給我好好學習

kelly

Louise 提到...

給Erica:
你們兩個也很浪漫呀!!

給Kelly:
這篇是我自己寫的,沒有英文版。但是麥克他用線上翻譯看過這篇文章了...雖然翻的不過流暢,但是...他懂我在寫什麼!

匿名 提到...

恩...好令人感動好浪漫喔!!你們兩個之間的甜蜜互動,真值得我們學習呢!

candice

匿名 提到...

真的好浪漫~~ XD
我就是那種很怕肉麻的人 所以S現在都懶得做這種浪漫的事情了 哈哈 (真是自找的)

Louise 提到...

給Candice:
跟你家Kyle比,他也是浪漫到不行的。你們兩的互動才需要我學習,因為我是被動的那一位..

給Jenny:
你不喜歡浪漫?很少聽到有人會這麼說ㄋ!你家S是了解你,你不愛他又做不是討打?

匿名 提到...

好幸福哦!!!!我也要叫我老公好好學學!

Louise 提到...

給米拉:
我想你家東次也是很浪漫的,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