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8, 2009

【分享】女孩們的下午茶時光

在台灣的時候,趁下午店裡有休息時間,還挺常跟朋友相約到咖啡店去喝飲料聊天。應該說是很會利用時間,再加上交通方便,騎著小50就可以到處見面,漸漸地也愛上也慢慢養成自己這裡生活態度和習慣。

但是在我住的城市裡,有特色的咖啡店不多,多半不是Starbucks要不然就是在地經營的Tim Horton's,如果真要有特色,就必須坐捷運(C-train)到其他地區去才有。

Kensington是一個比較有藝文氣息的商圈,離市區近,交通又方便,所以我們幾個女生朋友就決定到這裡來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第一次去是到一家茶店喝茶。

牆邊一整排各式各樣的茶類任君挑選,我最後挑選了巧克力薄荷茶(去年去Victoria在Silkroad喝到之後就念念不忘),店員很熱心的幫我做了小小的實驗(因為他從沒這樣混合過),結果也令人激賞。再配上一塊糕點就更完美了!

第二次去是到一家咖啡店。

店內的裝潢很有台灣精緻咖啡店的感覺。用色大膽的牆面再加上舒服的沙發,讓我們幾個女生一聊天就聊得沒完。我點了一杯焦鐵拿鐵,甜蜜滋味在齒間和這空間氛圍中流動,幸福又滿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寫得真好~!!我在台灣也很常跟朋友出去喝茶和喝咖啡,在這裡可以重溫這種感覺,好幸福喔~~

candice

Louise 提到...

喝喝....繼續一起好好發掘新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