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09

賴床的幸福

連續幾天我和麥克沒能夠一起入睡,不是他已經在那裡呼呼大睡(因為他隔天要早起上班),就是我夜深人靜還有心事睡不著。終於到了今天,美麗的星期六,兩個都不用上班,可以賴在床上睡到自然醒。

眼睛一張開,偷偷捏捏他沒反應,輕輕親他的臉頰沒有反應,非要等我用力在身上一躺,他才應該感受到來自我沉重的壓力才醒來。

沒有不悅,沒有生氣不耐的表情,他只是轉過身來看著我,用手臂環抱著我。我的頭髮零亂,糾結打結,我的黑眼圈,我眼角的眼屎,還有一點都不清新的口氣,但是我還是被緊緊的抱著,也被深深的親吻著。鼻息能夠清楚感受,體溫可以互相交流,那怕只是輕輕淡淡的觸碰,也是情深意重。

他說我是他的睡美人,是他的公主,他的皇后,是他的princess and the pea,這是我賴床的幸福,因為身邊的這個人我很幸福。是種平凡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