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0, 2009

【心情】一個有關於前男友的夢

作了一個有關於前男友的夢,夢裡的他笑容依舊,總是帶著像孩子一般的燦爛笑臉迎著我,用他的臂膀緊緊的勾住我,問我想喝什麼,想吃什麼。夢裡被抱著感受很真實,就好像是十多年前那樣的美好戀情。

場景再跳到下個片段。我一覺醒來,他並不在我身邊,四周打聽之後才發現年輕氣盛的他昨晚因為我和別人打架,受了傷,怕我為他擔心,所以躲著我不想給我看見他狼狽的樣子。最後我當然還是找到他了,最後的一幕當然就是痛哭流涕的擁抱著...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那種戲劇性的影像故事看太多,來自"敗犬女王"裡那個盧卡斯擔任大魔王戰鬥北極熊學長的認真?還是在"Slumdog Millionaire"裡Jamal對Latika的多年的款款深情?

現實生活中我身邊其實已經有個把我當寶貝的伴侶了,他做什麼事總是會先想到我,不想我太累,家裡大大小小的瑣事他能做得他就會先去幫我完成,我除了專心去上班,好像其他的事也沒有什麼需要去擔憂的。但是...我還是作了一個夢,一個有著前男友的夢。那個人曾經那麼嚴重的傷害著我,我卻還夢見他!? 我知道現在的他已經成家立業,老婆肚子裡都有第二個小孩了,也是很幸福美滿的,一樣爲著生活在打拼,為著生活開銷而努力向上。我和他已經完成沒有關係了,但是為什麼還是會夢見他??

生活好現實,不斷的決定也要不斷的妥協,最近和麥克有想買房子的念頭,可是又過於擔心害怕也因為一些因素要到秋天才能作決定。現在一直在看房子,第一個房子我們都知道不需要太大,只要我們兩個人舒舒服服就好了。但是就連這麼簡單的需求,我們還是沒找到一個可以負擔又喜愛的房子!

夢境的超現實或是暫時讓我脫離了生活中的不順心面,前男友的夢透露了一點點內心的渴望,那種不顧一切的衝動有時候也是很誘人的,但是理智的我還是戰勝了我那個無可救藥的一小塊浪漫。生活,要顧前顧後,要想前因後果,要先插秧才能收成。是不是呀??

4 則留言:

candice 提到...

恩...好超現實喔...我想即使事情已經過去了,但畢竟是自己深愛過的人,曾經是自己生命重最重要的一個人...偶而想起也ok啦...每次我想到過去都覺得...唉...之前好young阿........

ching 提到...

這種夢我也有過,但是不知如何解釋當下的心情,是一種不捨?懷念?
說真的我也不知,但是很確定的是就算有機會也不想再回去那個人的身邊
人生中有好多無法解釋的東西
我想往往美中不足的地方才會成為自己美好的回憶吧

Louise 提到...

兩位美女,沒有過去的經驗那有現在的我們呢??
至少回憶還是美好的,不是嗎??

Unknown 提到...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