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7, 2009

【遊記】2009 spring break @ Invermere Day 2

出來玩總是喜歡沒有計畫的進行。想去的重點標出來了其他的就順其自然發生,這就是我和麥克的旅遊方式。而我們今天的重點就是去Radium泡溫泉然後到湖邊散步,所以幾點起床當然也就是看心情。

如果我沒有記錯,我們大概是10點多起床吧!麥克熱了cheese bun給我當早餐,也熱了牛奶給我喝,瀏覽了幾台電視節目,也一邊整理去洗溫泉要帶的衣物。我們帶了自己的毛巾,夾腳拖鞋還有泳衣,袋子一背就上路了。去過Banff的溫泉再來Radium這裡泡溫泉,覺得這裡比較大也比較便宜。

跟溫泉來張合照吧!只能遠遠的照,要不然會泡溫泉的旅客當成變態。

沒想到這個地方不但在BC省,而且還在Kootenay國家公園的範圍裡。有點意外的發現就是了!可是國家公園都很大,所以我應該只有到很邊邊的一個小角落而已。

我想我大概一定是泡暈過頭了,竟然主動提要吃冰淇淋。於是就到旁邊的商店賣冰來吃,全身暖和著吃冰,也是一大享受。

標準的觀光客,當然要跟觀光景點的標示來張合照囉!這裡是Radium Hot Springs。

不知道這個地方有沒有特別的命名,但是山形險峻特殊,所以也要來張照片。就叫她們"親吻岩"好了!

連歡迎光臨的標示旁邊的山羊頭都要親一下,麥克覺得我很瘋狂,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是一張好玩的相片,大大表現著我的熱情!!

洗完溫泉到公寓的湖邊走走,因為這裡進入需要有通行証,所以這片的湖岸只有我和麥克兩個人手牽手在湖邊散步,感覺還不錯,風景也不錯!夏天有人在這裡玩水上活動,很多設備和器具被鎖在岸邊,可想而知夏天一定人超多的。

走著走著接近了晚餐時間(其實才四點半,我們兩個跳過中餐直接吃晚餐),我們倆就開車到另一個名叫Fairmont的小鎮吃朋友介紹的一家餐廳"hoodoo Grill"。

這家不起眼的路邊餐廳要不是因為朋友的介紹是根本不會停下來的。很平凡無奇的外觀,沒想到走進去坐下來之後上桌的晚餐真的是讓人驚艷!!

忘記了這道菜的名稱是什麼。可是就是有種很濃郁的起司香和蒜香,淋上檸檬汁,絕妙的氣味組合再加上這彈牙可口的大明蝦,架上烤過的麵包沾著一起吃,真的真的好好吃歐!這裡的蝦子很新鮮,跟在卡加利吃到的冷凍蝦子口感大大不同。一直到現在我和麥克還是對這道菜念念不忘呢!

麥克點的medium rare牛排加上蔬果跟一個藍莓派,這裡的牛肉也不輸亞伯達牛肉(Alberta Beef)歐!


這份是我點的,也是點牛排但是我愛五分熟,也是以大量的蔬果為配菜,不過我的牛排上有我愛的蘑菇,所以又多了一份菇類的香氣,讓牛排的口感就更豐富了!我沒有很喜歡吃zucchini,所以全部都給麥克啦!(我比較喜歡吃小黃瓜,就是cucumber啦!)

吃完大餐之後就回到公寓看另外兩部租來了DVD,今天晚上喝白酒配著小點心,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PS, 覺得這篇很像美食篇,花較多版面再寫食物...我愛吃美食,還好麥克跟我的喜好類似,所以總是兩個人都開開心心又很滿足的摸著肚子笑了。兩個人的肚子一起越來越大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4 則留言:

candice 提到...

哈!!這篇寫得很好笑耶 ~!!看到你的lululemon外套囉!!好看好看~我也超喜歡跟Kyle吃吃喝喝的~~然後窩在家裡看DVD,真的感覺超幸福的~!!希望我有天也可以去那裏玩~~

Maurine 提到...

看妳的美食介紹 就開始一直流口水了 好美味喲 下個禮拜跟我家那隻會去Fairmont泡溫泉 如果有機會也想去嚐試妳介紹的這一家 ^^

Louise 提到...

Candice,
這篇寫的很好笑歐!!哈哈...你當然有一天可以去那裡玩呀...吃吃喝喝的人生最開心了!

Maurine,
你要去Fairmont泡溫泉歐!這次旅行我只到Radium泡,希望下次也去那泡泡看。當然可以去試試看這一家,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是假日去,人可能會爆多,就要避開尖峰時間就是了..

June 提到...

哇,看到了很熟悉的地名,Radium,我記得是1997年夏天第一次來加拿大時去的,那時候是露營,不過我印象中只有一個很大的溫泉游泳池,不知道12年後是不是有改變?能去旅行真好,那麼忙的生活忙裡偷閒,夫妻感情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