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0, 2009

【遊記】2009 spring break @ Invermere Day 3

一早還是懶洋洋的起床,卻有一堆衣物要洗。用過的床單和毛巾,都要洗乾淨之後才可離開,畢竟這是別人的度假小屋,總是要物歸原位才行。所以我們兩花了很多時間在洗衣服,洗碗盤,順便整理行李。

在等待的過程中當然也不忘拍照。

這是從公寓望出去的景色。太陽已經出來了,山頭還有積雪,湖面還是結冰狀態,真是美好的大自然景色。

我當然也要來張照片囉!這張是站在陽台上照的,陽光打在臉上怎麼照都有氣色。

這張是公寓外觀。地上一層樓架上地下室,總共有三間客房都在地下室。要跟它說再見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免費住。

我和麥克心中盤算著,中午就到Radium附近找東西吃。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很多朋友報的餐廳中午都沒開,所以我們只好隨便找一家pub就解決我們的中餐。

這樣大家應該都很清楚我超愛吃蝦子的。點了這個當作開胃菜,當然在Hoodoo吃到的比較好吃,這裡的都沒有入味,很清淡。

我點的義大利麵。有淡淡的咖哩味。口味還可以接受。

這是麥克點的蟹肉漢堡,有偷偷給他咬一口還不錯吃歐!薯條也炸的剛剛好。

吃飽喝足了就上路開回卡加利。沿途的風光景色宜人,雖然不想離開,但是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再來也說不定。
在途中停靠看美景,順便也把麥克的車照進去,這樣台灣的親友就可以看到囉!這應該是第一次在部落格中曝光呢!延綿的落磯山脈,每次看到這麼壯觀的畫面都覺得很感動。

迫不及待期待夏天,天氣好的優勢,就可以到處去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