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7, 2009

【心情】原來我也是個公主


背痛從昨天晚上才開始的。和麥克跟另一個朋友Ivy逛完T&T之後,下背的部分就一直隱隱作痛。猜想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背的背包實在是太重了,所以才會造成背部的施力點不對。一向都很喜歡背著大包包的我這下可是要好好改一下這個壞習慣。一旦過了30歲,很多事情都是一去不回頭的,像是臉上的皺紋、不會消退的黑眼圈、身體上浮現的橘皮組織和越來越疲憊的身體。

昨天晚上就沒有睡個好覺,當然今天也好不到那裡去。本來今天早上要去上班四個小時的也只好打電話去請了假留在家裡躺在床上好好休息。整天就我一個人在家,公婆在公司忙,麥克今天學校有辯論比賽要忙,我一個人打理自己吃喝沒有什麼問題,吃過泡麵就打發了中餐,下午再吃昨天在超市買到的蛋塔,也算是裹腹一餐。

一直到傍晚的時候麥克回家了,可以在他臉上看見如釋重負的表情,畢竟要忙一個師生至少有400個人的大型比賽真的會很令人頭痛。我體貼他的辛苦,他問我今晚要不要和他去朋友家時我說身體不舒服我不想去,可是跟他說他可以去。試圖地想表現的大方得體、窩心體貼。然而他也再三問我確定嘛?我嘴裡說確定。然後我沉默,我開始少言,然後在電腦前裝忙。我的口是心非表達無疑,所以當然也被他看出來了。後來只聽見他撥了一通電話給他朋友說他今天不去了,他要留在家裡陪他生病的老婆。

他看出我的用心,可是他更了解我的心情。他出門去或許他會很開心,但是他也會一直想到在家裡的我是不是吃飯了,背還是不是很痛,不知道我需不需要幫忙。我聽他說的這些話不知不覺眼匡就濕濕紅紅的,到了這時刻我才說出了真心話其實我是希望他留在家裡陪我的。他說他知道,因為他太了解我了。即使我不說真話,但是他還是知道我心裡真正要的答案。

在這個世界上怎麼可以找到一個那麼了解我的人?我的想法心情觸動他都看在眼裡一覽無疑,我不用努力很認真的表現美好的一面,也不用一直用些物質的東西來讓自己美麗,因為他是真心接受我這個人,耍賴偷懶也沒關係。在他心中,我是他的公主。唯一的公主。

我說著自己病痛那麼多會不會活到40歲就走了?他認真著急的說他不要我那麼早走,他還要和我一起做好多事,去很多地方旅行,還要一起吃好吃的食物。我看著這個在我面前的這個我的男人,卻不忍也有心疼的感覺!其實我多麼不想只是當你的公主,還想要是你的好朋友,還想要是你的私人護士,當然還要當那個可以一直帶給你快樂的伴侶...人生一次,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只是公主吧~!?Mike把妳照顧得像個queen啦~!!你們兩個真是甜蜜耶!!我真的覺得女人找到對的另一半真是一輩子的幸福耶!!And you deserve it!!

Louise 提到...

麥克也這麼說耶!他說我是他的princess也是他的queen。
"找到對的另一伴真的是一輩子的幸福",小糖果這句話說的真好,你也是Kyle的公主+queen囉!一起幸福歐!

匿名 提到...

我們家老公也是一樣,每次要出門一定會先偷看我臉色Orz
大概是我每次給他的臉都太臭了,哈哈!
不過每次看到你寫的文章,就讓我覺得你跟你老公都是好恩愛,又非常照顧彼此呢!讓我看的好感動喔:)

Louise 提到...

ㄏㄏ,看起來你家先生真的是很會察言觀色的。我家先生應該也是這種。
我覺得是他照顧我比較多啦,可能知道我放下台灣的一切一個人到異鄉是為了他,他才會比較體貼。畢竟我犧牲比較多...但是我也待他不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