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7, 2009

【分享】一張開眼睛就有東西吃的幸福

因為今天醫院要上課,前一天才臨時抱佛腳唸書念到凌晨一點才睡覺,而今天早上又六點就起床(這樣麥克就可以載我去醫院我就不用自己坐公車去),早上上完課之後就自己坐公車回到家。在坐公車回家的路上就接到麥克打來的電話問我今天早上課上得怎麼樣,順便問我晚餐想吃什麼。我當下只知道頭痛的要命也睏的要命,什麼也不想。麥克自言自語說了一堆我都聽不進去,只記得他叫我回到家先到冷凍櫃拿雞肉和牛肉出來退冰然後再上床睡覺。

我照作了...也馬上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睡到不知道幾點,就聽到麥克在我耳邊叫我起床吃飯...才發現我這一睡就睡去了五個小時。鼻子還聞到一陣陣的香味,原來已經可以吃晚餐囉!

麥克準備了咖哩牛肉和咖哩雞肉和一道炒蔬菜,再配上白飯和一瓶紅酒就覺得好豐盛呀!

麥克跟我說他知道我今天一定是累壞了,所以就想說這次換他來準備晚餐,然後讓我一張開眼睛就有熱騰騰的食物可以吃。即使還穿著睡袍,頭髮凌亂睡眼惺忪,麥克還是待我像個寶,什麼都叫我別弄,只要乖乖吃飯就好。即使他今天也上了一整天的課,

一張開眼睛就有食物吃的感覺真的是很幸福!我這個老婆也當得太輕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