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0, 2009

【分享】檸檬汁攤初體驗

去吃晚餐的路上,在住家附近發現了一個小攤。麥克說那是lemonade stand。小小的很不起眼,要不是麥克眼尖先發現了,我可能就沒有機會去小朋友們擺的攤子買檸檬汁,麥克說:we should support little kids. 所以即使我們已經開過了頭還是又再倒回來只為了捧場他們賣的現榨檸檬汁。


一小杯25cents,我們買了兩杯一人一杯。還好隨身有帶相機可以照下這歷史性的一刻(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加拿大跟小朋友擺的攤買檸檬汁來喝,就跟電影看到的一模一樣),只可惜我們不能照的太近,因為在這裡沒有經過家長的同意是不可以隨便拍小朋友的照片。

她們用著簽字筆寫著:
Lemonade 25cents
Water for adults 5cents
Water for dogs free

感覺是不是很可愛呢??這一攤還準備餘興節目,可以免費玩呼拉圈。看那些小朋友玩的可樂著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