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7, 2007

我的第一雙CROCS


當我發現我適合出門穿的便鞋一雙都沒有的時候,我發現了它。我一直都很挺喜歡芭蕾舞鞋圓頭的設計,覺得每個女生都應該要有一雙這樣設計的鞋。所以這雙Prima鞋簡直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要買下這雙鞋其實我也想了好久,一雙定價1080元,店面價是這樣,網站購物價也是一樣。官網上說CROCS鞋款是用一種特殊材質叫做-croslite的合成樹脂製作的,很快就可以把水分吸乾,所以也有防水的效果,登山攀岩都沒問題。還有抗菌防臭又不脫色。我去了SOGO試穿了好幾回,雖然對它的鞋底凹凸不平的感受有點小意見,但是穿起來真的超輕的,照著鏡子左看右看,卻每次都沒把他買下來。

麥克這次回台灣,我提起了這件事。他告訴我在加拿大也有很多人在穿CROCS,多半是beach系列的。我問我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告訴他我的遲疑。然後,某天下午,它就帶著我去買囉!我不用催,不用提醒,他總是會記得。麥克真的是很容易令人感動窩心。

這幾天試穿下來,剛開始有點緊,所以在腳指頭末端會有一點摩擦。但是會越穿越鬆越舒適。黑色這雙真的很好搭,上班可以穿、跟朋友見面也可以穿、裙子、褲子都可以搭。我還看上了最近出來了Ruby Red顏色,或許有一天會有第二雙、第三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好穿嘛?
看起來像塑膠的材質,並不是很吸引我..
而且仿冒品已經一大堆了!

妳的這雙我是第一次看到!

Louise 提到...

目前我都覺得ok囉!
而且這不是塑膠,是樹脂。不會硬硬的不舒服,當然也不如皮類鞋柔軟。總之,是個穿鞋新體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