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我沒有哭

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

當親吻緊緊相擁之後,當麥克身影穿過航警後,當我們分距一方用手勢表達著彼此才懂的暗語之後,那一刻當下明白的是:這次分離不會太久的,很快的我也會過去的。

幾次在機場告別,感受敏感的我們總是會哭的不行。緊握著對方的手,總是會稍稍鬧著脾氣告訴對方不要走,然後淚眼盈眶的擤著鼻涕地醜到不行的離開,然後再回到一個人的殘酷再慢慢適應然後再次學習堅強。這次我沒有哭,麥克也沒有。或許是因為我們兩都知道下次可以很快就見面了。

麥克在台灣的這三個禮拜的美好時光我必須承認實在是太美好了。雖然礙於我要上班的關係,其實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去了一趟淡水、大溪、復興也有我們的身影,重點是麥克的美食清單幾乎每一個都讓他嚐到了。更不要說媽媽的滷肉飯,剛來的第一個禮拜每天吃著都不會膩。

我不夠心細沒辦法在當下將這三個禮拜的過程一一跟大家交代。有時候的生活就是非常稀鬆平常一點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卻因為身邊這個人,讓你每天的心情都不一樣。讓你很容易就嘴角揚起笑容。憂傷低落的情緒只要他稍稍安撫一下就沒事了!這樣的滋味又是多麼美妙呢?

此時此刻坐在電腦桌前,昨夜的咖啡紙杯還有一起吃的提拉米蘇外包裝還在桌上放著,在桌上的UNO卡也帶著昨夜留下嘻笑的痕跡。平淡中的幸福,原來並不用花大錢就可擁有,它們在公寓裡的每個角落、靜靜的陪著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