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9, 2007

甜蜜蜜的舉動



之前和麥克分隔兩地的時候,有時候因為趕著要回家上線,所以有時候中飯就沒吃。常常聊到一半就跟麥克說肚子餓了。他總是告訴我:If I was there, you know I would by you food to eat。常常又是兩個人為了這一點分別嘆氣。
時空的分隔對我們兩個而言是種折磨。也是無法避免的。但也是現在階段的我們必須去接受的狀態。
這次麥克回來就跟我說他會給我一個驚喜。我記得自己並沒有說過自己想要什麼,想要的東西我已經也有啦!(那雙黑色Prima就是) 所以我一點線索都沒有。
有一天他告訴我他已經把要給我的驚喜買好了,已經放在家裡,要我自己去找找。我心想萬一我要是找不到怎麼辦?所以我要了一些暗示。他只跟我說,他的驚喜是在家樂福買的。我心想:家樂福有什麼驚喜呀?心中清清楚楚知道知道自己一定猜不到。所以就叫麥克告訴我答案。
他牽著我的手,帶著我進廚房,把廚房上層的廚櫃打開,就發現這些糧食(如上圖)。當下我還沒意會過來,想說為什麼麥克要買這些食物給我?他看出我的反應,便開口告訴我。因為之前我常常跟他說沒吃飯,家裡又沒有東西可以吃。他相信我以後還是會有機會忙的忘了吃飯,所以他買了一些食物放在家裡,如果我餓了就可以自己弄來吃。他又說這樣一來,他作了他承諾我的事,買東西給我吃。雖然不一樣,但是也是一份心意。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這種小事他怎麼還記得那麼清楚?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也沒有花了很多錢去購買,但是這份心意還是讓我感動。埃喲!怎麼那麼甜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妳真的值得~

Louise 提到...

你也是值得的,不要放棄對愛對感情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