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8, 2009

【分享】中了夏天的毒 - 野餐篇

"因為夏天太短所以愛上了這裡的夏天。"這麼任性的話在台灣的時候是不可能說出口的。台灣的夏天太熱加上潮濕的空氣讓人受不了,而在這裡的夏天即使熱但是空氣是乾的,不會有衣領一圈黑黑的窘態。

最近才真的地在這裡經歷了一次野餐活動。

幾個台灣的朋友呼朋引伴出門到一個叫做North Glemnore Park的地方進行野餐活動。

這裡一片寬廣的綠地,讓人看了心情不自覺地就開心的起來。而在公園的另一端就是蓄水用的水庫。很多人也在這裡從事水上活動。


看看桌上擺滿了大家個自準備的開胃菜,大家對這次的野餐都很觀注,幾乎都是純手工製作的歐!(除了那個現成的pizza Hut之外,但是還是一份心意啦!)

這一大盤切功精細的涼麵和佐料看起來是不是相當的令人食指大動呢?就連淋醬作的很像小時候吃到的可口涼麵,我一下子吃了三盤,開心啦!

在祭完五臟廟之後,我們大家玩起遊戲來了。先玩一二三木頭人,幾個人接著當了一趟鬼之後覺得新鮮度不夠,改玩了紅綠燈。沒想到這個小時候大家都玩過而且應該大家都愛玩的遊戲現在玩起來體力上不但不行了,還開始質疑起來誰想出那麼無聊的遊戲。鬼當久了沒抓到半個人,好不容易快抓到人變成紅燈,變成紅燈之後又被他人救走變成綠燈,一個沒有結果的遊戲,大家後來決定放棄了。

玩凌波舞,玩跳繩,玩了肚子餓了又再吃第二攤。就這樣三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在快要曲終人散的時候大家拍了張合照。大家都笑得很開心,野餐大成功。(謝謝Elaine的照片提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你們的照片讓我好想參加喔!!卡加立的夏天真的是到處都綠油油的~!!每個地方都妹的像幅畫一樣...下次野餐一定要跟到!!

Candice

Louise 提到...

下次你真的應該來參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