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6, 2009

【分享】2009 我的西洋情人節

在我和麥克下定決心要努力存錢之後,很多花費變得是能省就省,需要才買,一年二次的情人節也就因為這樣也決定要很低調地進行。

本來是想去吃swiss chalet的,但是沒想到才開進停車場就從窗戶看見裡面大排長龍,當下我的耐心沒了,等的興致也沒有了,所以後來是去一家日式簡餐店打發了晚餐。又本來是要去看電影的,兩個人想了想到了戲院一定也是很多人,加上要排隊買票再進場的總總時間,再加上明天早上又要早起去上班,想想還是決定回家去百事達租片子然後回家看DVD就好。開了一瓶紅酒,兩個在沙發上互相依偎著也是開開心心地過屬於我們的情人節。

我的情人節很簡單低調,沒有驚喜,沒有鮮花、大餐,但是心理還是甜甜的。

任何節日,麥克總不忘記寫張卡片給我(在台灣多年的訓練有素),這張就是他寄給我的卡片。我們兩個第一次約會就是去Starbucks喝咖啡,所以他特別挑了這張卡片給我。"...I chose this card because it reminded me of all the times we've shared a coffee together, especially our very first one in May 2002..."他是這樣寫著的。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但是我覺得自己天天都像在過情人節。每天總是要抱抱親親,每天睡前還是一定會幫我擦背按摩,每天不只一通的電話問候,一點點小動作,一份不閒斷的關心,這就是我的先生,也是我的情人。所以只要有他的日子天天就是情人節。

希望我們還能一直這樣走著,並肩著,依偎著,繼續讓彼此瘋狂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小倆口一定可以一直白頭偕老的啦~!!就像你明信片上寫的~~在這世界上找到一個對的人,是再也幸福不過的事了!!我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歐!!

Cindy 提到...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