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9, 2009

【分享】兩個人的晚餐

公婆去了plam springs打高爾夫球月底才會回來,所以家裡就剩下我和麥克兩個人。感覺像是又再度恢復了夫妻的生活,感覺也是挺不錯的。

前幾天我都上班,回到家很累也都不想煮飯,貼心的麥克也配合著我湊和著隨便吃三餐。但是今天我放假,心裡想想有力氣就應該在家兩個人一起吃頓飯。

麥克下班後就去T&T買了一些食材後再到市區來載我回家。兩個人洗洗弄弄的,就弄出的這一桌菜。有宮保雞丁,香蔥煎蛋、清煎帝王菇和蒜炒白菜。擺上桌也有個樣子,很台式的晚餐。刻意煮了多了還可以給麥克明天上班帶便當。

生活中不一定要大魚大肉,這樣的家常小菜也是一種生理和心靈的飽足。和大家小小分享一下,粗茶淡飯的低調幸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耶~~有時候兩個人的粗茶淡飯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說...!看來Louise慢慢從"閒妻"到"賢妻"的境界囉 ~!!

Louise 提到...

謝謝誇獎囉!
今天晚上我們吃酸辣湯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