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3, 2008

【分享】I gain weight, they get healthy.

在這裡登高一呼,加拿大的朋友去Timmy購物加一元就可以作慈善!!

今天麥克載我回家的路上,想當然我就是要麥克帶我去Tim Hortons買咖啡。當我們再購買咖啡的時候,服務生問我們說要不要加一元捐給Alberta Children Hospital,還可以獲得免費的餅乾?麥克毫不考慮就說好。

結果得到的是一片大餅乾。(如下圖)感覺上上面的眼睛和嘴巴是小朋友畫的。是不是也有一種童趣的可愛呢??


我跟麥克說他明天早上可以把這片餅乾當早餐,配上牛奶就是豐富的早餐。還提醒他說要用吃OREO的吃法沾著吃。麥克開始演起戲說著:Please don't eat me!...聲音很爆笑!

備註:這篇文章的標題是麥克下的,讓我笑到不行。麥克說他很久沒看到我那麼瘋狂的大笑著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ㄏ哈!!你家老公真是好笑耶!!能找到一個能常逗妳開心的另一半真的很幸福喔!!下次我去Timmy時也會記得做慈善的!!^^

匿名 提到...

hi,我想加你進我的facebook,但是我找不到你耶,輸入姓名也找不到,那你可以先加我嗎? Helen O'Meara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哈~~那標題真的下得太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