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美食】好吃麵包店-COBS

我一直對剛出爐的鬆軟麵包很有好感。小時後的記憶鮮明,台幣5-10元的麵包,上頭淋著簡單的巧克力醬是我的最愛。也喜歡波蘿麵包,沒有包餡簡單的那種。那是我的童年,在下午3.4點的時候,會有麵包車經過家門口,我們吵著要吃麵包,媽媽只好買給我們。

長大之後,對麵包的喜愛程度和童年相比似乎就降低了許多。當然偶爾因為值大夜班會買麵包當點心,但是卻不是出自於對麵包在口中咀嚼的那份渴望和期待。漸漸地,次數減少,記憶也變淡了。

還記得那天是在去Chinook centre的路上,我們開車經過了在Elbow drive上的COBS bakery。麥克先前早就有聽朋友說那裡的麵包很好吃,但是要價不便宜。我們當天早上沒吃早餐,討論之後決定要去試它一次。

這家店窗明几淨,一看見他的大門就很有好感。我喜歡簡單,沒有贅飾的裝潢。很容易就讓人產生一種想進去一探究竟的念頭。

進去一看,種類雖然不多,但是看起來買相都很好。(她們有你最愛吃的Cinnamon口味的麵包,糖果妹)我挑來挑去,選了一個我最愛的巧克力麵包(Chocolate danish),很老套但是我就是喜歡。

簡單的牛皮紙袋外觀,就連內包裝也都是用紙製,很有環保觀念。減少用塑膠袋就是一種環保的小舉動。(當然能夠自己帶紙袋或是自備容器更好)

看看我的巧克力麵包,一入口鬆軟好吃,巧克力又不會太甜,一個好大個我自己一個全部吃光光。這個麵包要價2.95元加幣,有點貴但是偶爾吃會感到很滿足。更何況現在麵粉、麥類物價都上漲了,算是值得了啦!

有興趣的卡加利朋友也可以去試試。點選一下有下列據點。以下提供的地址是我去的那一家。

Kingsland Plaza
Unit 104 - 7610 Elbow Drive SW
Calary, AB, T2V 1K2
403-253-2999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流...口...水...了................
那個巧克力麵包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一定要去買!!還有我最愛的Cinnamon麵包!YA!!謝謝提供情報喔!!^^

匿名 提到...

他們家的麵包很好吃 我在溫哥華也有吃
我還有折價卷XDD

Louise 提到...

給Candice:
不用客氣。好吃就要互相報囉!

給Lily:
你有折價卷??好神奇毆!
溫哥華的折價卷卡加利可以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