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6, 2008

【分享】忍不住又哭了

因為接下來的long weekend(星期一這裡放假因為是Victoria Day,放假一天慶祝維多利亞女王大壽),在food court一起搭班的朋友-Ching早就和朋友去露營,而常常見面的糖果妹今天又放假和老公在家裡好好享受兩人時光。所以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上班。下班後,想想那麼早回家也是自己一個人在家(麥克下午早早就出門去上班),所以決定在mall裡逛逛走走,雖然有看到喜歡的衣服,但是穿在我的身上就是沒那麼好看。想想賺錢好辛苦,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頂著大太陽坐捷運再轉公車回家去。

突然一上車才想到忘了帶家裡鑰匙,傳了通簡訊給麥克,沒多久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麥克跟我說他去問問他的主管可不可以讓他提前用他的上班休息時間,然後他可以再來載我。過了一會兒又接到他的電話,他說他可以離開現在在回家的路上。心中的大石落了下來頓時輕鬆不少。

在公車上是沿路聽著ipod回家的。聽到的陶喆的"就是愛你"忍不住眼淚就嘩啦嘩啦的留下來了。前一小時我的心中都還滴咕著不滿足這裡的生活,錢要用得省,看到想買的東西都還要盡量忍住。而現在我卻因為麥克的貼心照顧而感動莫名。有時候自己真的好任性,會發脾氣,會抱怨,但是他總是不間斷的一直安慰我,一再跟我說我們的生活在我們兩個都有一份正式工作之後就會越來越好的。他對我們的將來那麼有信心,我卻一直還那麼地不體貼。

走到家門口,不一會兒麥克也到家了。幫我開了門讓我進門,我嘴裡一直說抱歉,眼淚又忍不住瘋狂的流下了。麥克看著我叫我別哭,然後緊緊地抱住我...

這樣的一件小事卻讓最近腸枯思竭的我興起了念頭想要馬上紀錄下來,希望可以好好提醒自己其實自己真的是很幸福。不要去羨慕別人擁有的,要珍惜自己擁有的才對。

就是愛你-陶喆 曲:陶喆 詞:娃娃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你 Oh ~~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 要我們在一起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ppy tears...真的會耶...我前幾天也好有感覺喔~去我blog聽聽那首"慶幸有你愛我"吧!我們都很幸運,有個很疼愛我們的老公。要好好珍惜喔!!

candice

Louise 提到...

要好好珍惜。會的會的。
我們真的很幸福,都有一個愛我們的老公!

匿名 提到...

妳們倆的老公們都很甜心的呢!!!! 再多大的苦 只要想到他們的甜 我想一切的一切都會化整為零的 要一直甜蜜蜜下去喲!!!!

匿名 提到...

泡泡最勇敢啊~不哭不哭吧~這是幸福的眼淚 也許在國外很孤單吧~妳家老公很體貼也都很SWEET 所以啊~要滿足現況~就像麥克說的啊 將來很美好 你別擔心啦

匿名 提到...

學姊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Louise~
you're right ;) cherish what you have! Mike is such a caring & sensitive person, and that's precious! Like you said, there's no reason to envy other people because they don't necessarily have what you have... so cheer up. Things will only get better!

Louise 提到...

給小米:
希望將來真的是很美好啦!
你現在也好幸福,有女萬事足歐!
何時努力下一個呢?

給Dolphin:
謝謝你來幫我加油!!

給Jenny:
Thank you so much.
He is a wonderful husband, I will appreicate that..

匿名 提到...

妳真是感性的小女人~
讓人不愛也難吧

我今天早上跟我媽通電話
她擔心我沒錢花用
我說
"不用擔心 現在正好讓我學到錢的重要.."

我們倆都忍耐一下吧!

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