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分享】翹著二郎腿等著吃的晚餐

幾天前,麥克就有說星期二因為他不用上班,我也剛好沒有醫院的班,所以他要煮牛排大餐給我吃。我有特別交代說要吃super sweet的玉米(上次吃到Costco的玉米真的很甜),所以前一天他就先去COOP買好吃又很甜的玉米(他同事跟他再三保證一定甜,可能是怕被我念吧!說真的我是有點被寵壞的女人)。麥克今天早上問我意見想不想吃烤馬鈴薯,是我愛吃的那種。所以我們今天在我下班後又去買馬鈴薯和酸奶(sour cream),據說是要做stuffed patato用的。

材料買齊了,回到家就看他忙東忙西的。先是把馬鈴薯洗乾淨,接著放到烤箱裡弄熟,然後再把內餡挖出,用攪拌器打成泥狀,然後再放回被挖空的馬鈴薯皮內,再淋上chedder cheese在放進烤箱就完成了。玉米是用沸水滾熟即可,而牛排當然就是由放在戶外的BBQ來負責,我要的是medium well,麥克說沒問題。

不一會功夫,好料就上桌囉!....

麥克的愛心清楚分明擺在盤上,我吃得還真是津津有味。翹著二郎腿等著吃飯的幸福也真是美好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喔~~妳真是個幸福的女孩呢!妳也要對麥克好一點喔!!我知道你們最甜蜜啦~~很有默契的一對呢!!

Louise 提到...

我們認識都那麼久了,一個眼神一個手勢就懂了..
我對麥克也很好啦!下次你問他吧!他就會跟你說我對ㄊ很好啦!!

匿名 提到...

好幸福歐~我要下輩子溜~
都怪我自己 蝦米都搞定好~我家老爺才整天翹二郎腿 恨啊

匿名 提到...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家這隻一點hint....
在台灣我不做飯
(因為工作到家都晚了 且台灣外食太便宜)
所以偶而還吃的到他做的義大利麵

這次來8個月了
還沒吃過他一餐
ㄘㄟˊ

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