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4, 2008

【心情】用心感受幸福

今天下雨天麥克還是帶著我去逛T&T。看著窗外的雨滴滴答答打在車窗的景象,有點像台灣。沿途中聽著音樂,麥克喜歡邊開車邊捉弄我,明明就快把我弄瘋了,但是心理知道其實這是幸福的滋味。

回想起回憶。專科交往的男朋友,也曾是這樣風雨無阻的接送我。跟朋友借車,跟他姐姐借車,我坐在背後抱著他也是種幸福的感受。思緒回到過去又回來現在,目光不自主的往麥克身上移,這樣的一個男人竟然會是我的老公?還是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人妻的呢喃...)

麥克發現了我在看他,他問我怎麼了?我搖搖頭笑著說沒什麼。他又搔我癢讓我哈哈笑,我才跟他說因為我覺得我很幸福呀!他笑著告訴我希望我一直都不要忘記我說過這句話。

一天的一個小插曲,買到深坑臭豆腐的幸福,和擁有這樣一個男人的幸福,努力感受就明白了!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Louise,
每次讀你的文章,
就算心情有好有壞,最後的你總是十分正面的!
你的另一半是好老公,
不過他也是很幸運擁有你這甜心寶貝喔:)

很期待你的新文章呢!
工作忙碌也不要忘了休息喔!

Jo

Louise 提到...

沒有心情低落的時候是騙人的,
在這裡還沒有那種深刻的歸屬感,
只是因為他在這裡,我才在這裡。
他是個好老公,真的是,你家那位也是呀!
在她們的眼中我們都是她們心中的甜心寶貝!
謝謝Jo!

匿名 提到...

真的...幸福是要用"心"去體會的...
我們要常常提醒自己,要珍惜擁有且活在當下...懂得知足感恩的人,才會不斷享有幸福喔!!一起加油喔!!

Louise 提到...

我也要常常提醒我自己才行。
有時候就會不小心忘記了..

匿名 提到...

Hi: I am from Taiwan too; not new to Canada but new to Calgary. I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found it on google with search terms). We're about the same age too. :)
Sandy

匿名 提到...

My 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yuan

匿名 提到...

有人疼
總是幸福的
我想起初戀男友的溫柔對待
那也是好久以前的事ㄌ

匿名 提到...

回想~~嘿嘿~~我想我現在也是幸福ㄉ

匿名 提到...

我現在是幸福的嗎??

謝謝妳提醒了我"幸福要用心體會"

kelly

匿名 提到...

我突然想到喔~ 我有從迪士尼帶明信片要給你耶^^ 因為人在迪士尼的時候才發現沒帶地址 -_- 不過我選了張很漂亮的~~~ 希望你下禮拜會收到 :D (雖然郵戳是多倫多 XD)

匿名 提到...

幸福都是小事累積
真好
新工作還上手嗎?

Louise 提到...

給Sandy:
我已經有看到你去卡加利的網站留言了,希望可以藉此也讓我們大家認識認識你。下次聚會出來參加吧!!

給Eureka:
初戀的感覺是每個人最美的記憶。但是不是只有初戀才會溫柔對待歐!你一定可以找到那樣一個人的。

給軒媽:
你很幸福呀!!一直都是的。要繼續下去歐!

給Kelly:
想想你ㄤ的好。也許他沒有下廚做羹湯,但是我相信他是盡力讓你在加拿大的生活衣食無虞。所以你當然也是幸福的囉!

給Jenny:
謝謝你去旅行還記得幫我找明信片。好貼心歐!你真好。

給Ellen:
工作還好囉!很多要學,因為跟過去的自身經驗相差甚遠。但是一但進入了醫療系統,相信要換單位也不會是件難事的。謝謝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