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1, 2007

六週年紀念卡片


一張從DHL先生手中接過的卡片,從加拿大飛到台灣。

我們之間的時差14個小時,你那裡是白天我這裡就會是夜晚。我們竭盡所能在這樣的時間差距之間擠出一些可以共同存在的時刻,MSN上幾乎每天至少半小時的談天都會是一種令人期待的分享片刻。我們之間一直都是這樣的,一天就這麼兩次。我下午到家,你那裡是深夜;我晚上到家,你才準備要起床。在加上簡訊和書信,感覺像是時差在我們之間並沒有發揮太大的阻隔作用。

過去的年頭我們一同經歷了許多,有爭吵有甜蜜,有傷害當然也有幸福。一段感情若是一直都順順由由的似乎就失去了堅持下去的必要。那些曾經要棄守的過往至今已成為往事,而那些暗暗掉下的眼淚現在看起來都是美麗的水痕。

這張卡片邊框是淡淡的紫色,只可惜掃描器無法將這樣的色彩表現出來。突出的線條也是淡紫色的還有附著其上的麂皮的細節處理,非常的精緻美麗。封面的一字一句都像是從你口裡說出來的,很有你的感覺。

”六年了,時間過得好快!”你說。是呀!就在這樣一張一閉之間、就在這樣一來一往之間、在這樣一去一返之間。我說”我們還會有好多好多個紀念日”。而你告訴我,你會比我多。貼心的你,知道我實在不想一個人孤單地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呀~看不到照片...
好想看歐...

Louise 提到...

親愛的cindy, 我po上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照片就是看不到!!

匿名 提到...

看到啦,好典雅歐...

用DHL寄一張卡片,還真是用心呢~

Louise 提到...

你的生日禮物也很用心呢!
我跟別人說別人都覺得這個禮物實在是太特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