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1, 2007

人生十年一瞬

一轉眼人事變化一不小心在我們之間光陰已經流竄了十年了。看看照片中的我們帶著笑容一起拍個照,依偎搭肩,彷彿時間在我們身上並未帶走太多的回憶。所有一切都仍是鮮明如昔。

因為這是我們十年的同學會,我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我們訂了MOTEL包廂,來場變裝派對,還有KTV無限歡唱,大家吃吃喝喝,嘻笑漫罵,偶爾也會有些瘋狂的舉動發生,而這一切就還是跟專科大家一起住校的生活一模一樣。

這樣的慶祝方式對我們來說是頭一遭,也是很特別的一次。當然也是很難忘的一次。

我著睡衣出席,還有扮貴婦的、扮新娘的、扮制服妹的。當然還有些同學著便裝出席。"真心話"的遊戲讓大家坦承相對、誠實以待。若不是這十年的友誼,我看也沒有辦法做到這樣吧!!

還會有另一個十年派對嗎?今年我就要離開台灣了,而之後大家或許也會有各自的人生走向,在下個十年各據一方,到時候一切就不會那麼容易計畫安排了!!真希望十年後我們再來辦一次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沒有我?
虧我還辛苦的假扮制服妹!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不過下次別圍剿我了~

Louise 提到...

我們照這張的時候你好像還沒來吧?
誰叫你愛遲到~~!!

匿名 提到...

也沒有我~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