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07

等待已久的移民進度



終於在昨天我的移民進度稍稍有了一些進度!

麥克收到一封來自移民局(CIC)的文件,文中確認了我的申請,同時也說明了他對我的照顧和義務。例如要給我安全的居所,乾淨的食物和環境,還要給我醫療上的幫忙及從旁協助我順利適應加拿大的異鄉生活。而我的部分是要等CIC台北辦事處的通知,至於要不要去面試也還不知道。也有一些幸運兒是不用面試就直接通知你移居的。而我希望我是那樣的幸運兒,因為這樣分開的時間才可以又縮短了一些!

分隔兩地的日子過得太久,雖然生活作息上是已經習慣了,但是總覺得自己像是個未婚小姐一樣,沒有人管沒有肩膀可以依著,生活中大大小小瑣事都要自己來。

常常有人問我婚姻生活感覺如何?其實我真的沒辦法敘述這種感覺。我自己在台灣,麥克遠在加拿大,那來的兩人婚姻生活可言?心中有一份期待希望可以趕快過去,這樣一來我們的婚姻生活才算是真正開始了呢!而我也不用再一個人獨自面對自己的低落和寂寞。

每天和麥克的MSN是我們感情交流的必要工具,一起做決定,一起在網上看著圖片選擇起居室的家具。分享心情,分擔辛苦。現在麥克收到了這封文件,這就表示我們可以在一起的時間已經離我們不遠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芸菁:
真是恭喜妳喔~
有進展了~
表示妳很快就要真真實實的當麥克夫人囉
接下來~等適應那裡的生活~
要開始計劃生個可愛白胖的baby喔~
期待中........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啦~~~~

匿名 提到...

我來啦~打混很久的媽媽~來看看你
恭喜耶~有新的進展 是不是表示聚會要快點安排一下呢~~你真是用心 每次都收到你的明信片還有留言~~嗚嗚~我卻沒有幫你些什ㄇ~~這就是好朋友啦~~互相祝福互相協助~

Louise 提到...

Thank you for all of you.
I really appreicat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