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07

我們未來的起居室


一張雙人床能承載多少重量?除了兩個人的體重還有感情、還有溫度和無法預估的愛。


麥克最近是忙碌的。在他與他的父母做完溝通之後,她們願意讓出家裡的地下室先讓我們居住一二年。這將會一個大工程,要搬動地下室多年的擺設、電腦纜線、櫥櫃還有婆婆的裁縫車。然後再將我們的家具,床組,個人電腦和衣櫥一一歸入。

我們的床(如左圖)是和友人買的。床架和上下墊再加上麥克已經為我挑好的IKEA紫色繡花床包,這個地方會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房間的佈置草圖麥克已經畫好也徵求了我的意見,這裡會有電視沙發、有一大片可以照到全身的鏡子(我要求的)、有我自己的電腦桌和電腦和一間被櫥櫃隔出來的小小更衣間。這一切真是太完美了!

這些改造他決定全部都自己來,所以趁他爸媽出遠門旅行的時候開始自己動手。這樣一來等她們回到家所有的工作就已經完成,也就不需要再讓她們煩惱了。而當我到了加拿大之後就會有一個屬於我倆婚姻新生活開始的一個起居空間,在前幾年的時間我們先住在家裡的確可以省下不少錢。這樣的生活對外國家庭來說其實是件不尋常的事,可是公公婆婆她們竟然願意,我很謝謝她們的支持和贊助。

到了那裡一切都需要一點一滴的建構著,而這些歷經的過程,對我和麥克都會是一個很棒的人生經驗。我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