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3, 2007

母親節的早餐

剛剛和婆婆通電話,祝他母親節快樂(麥克打來的電話,他說這樣我可以省一點錢)。電話的那一頭聽起來她的聲音很興奮,一直跟我說希望我能快點到加拿大去。並告訴我她很喜歡我寄的卡片,她很感動!

今年開始,過母親節就不能只想到我媽了。我還有另一個媽媽,我先生的媽媽。雖然我們不住在同一個國家,只能靠書信和電話聯絡感情,但是會有那麼一天,我會在加拿大和她一同過母親節。不過這也表示,我人不在台灣不能和我媽一起過母親節了。一結了婚,好多事都很難兩全其美。

撥電話給她的同時,我公公正在爲全家人作早餐,他先前早送了我婆婆高爾夫球的高級球袋(她超愛打高爾夫的)。而母親節當天他執意要讓婆婆休息一天,他要準備早餐給大家。

我問麥克說:「那以後母親節你也會做早餐給我吃嗎?」他告訴我當然會。「那我會不會有禮物?」他告訴我:「買禮物給你又不需要原因,只要是你喜歡的我能力又可以配合的當然都可以買給你。」

以後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