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07

幸福未來式

在一起都快五年了,有時候還是會問一些很經典的問題。例如誰愛誰多?誰要先死之類的。剛開始他總是說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love me.但是我也很堅持的說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love me. 所以到最後答案就變成彼此愛的一樣多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踏實,你明白在這個世界上原來有麼一個人那麼的在意你、關心你,原來有一個人是那麼貼心那麼重視的把你放在心裡。雖然現在身體是孤單的,但是精神卻是充盈的。我們愛吃辣,都非常喜歡吃泰國菜。我們擁有不同的個性和不同的處事方法。但我在他面前我不需逞強,任何事都可以說。而他只會在我面前展現耐心,我說的話他都聽進心中。有時我不需要說話,他就知道我在想什麼。有什麼想不出該用那個生字來表達我的需要,詞窮了,他卻輕易一語道中。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事,比的過和他一起相處的時光。在他身上,我充分體會到一種實實在在的幸福。只要兩個人能在一起,一切的問題都可以游刃而解。

老天一定非常關照我,讓我在對的時間,遇見一個對的人。當我回想過去,若不是因為那次感情挫折,我就不會遇見他。過去那些我承受過的痛苦現在都不重要,我反而要感謝那些曾經讓我不快樂的人,如果沒有那些痛苦,我不會知道我現在有多麼知足與快樂。。而這些是成長,這些叫做快樂。我知道真正的快樂,是不用自己說服自己,用面具來戴上幸福的假象。

有一天我又問他這樣的問題:『我們兩個之間如果有一個要先離開,你希望會是誰?』他告訴我他希望是我。他後來接著說:『我不忍心丟你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孤孤單單的,我知道你怕孤單。我比妳堅強,可以承受這一切。』連這他都幫我想好了....

"等待"是現在式,幸福會是"未來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