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2, 2009

【我和我的單車記事】Fish Creek Route


託科技之福,自從麥克使用iPhone之後,我們的生活也跟著方便了不少。在iPhone裡可以免費下在一些軟體,其中有一個軟體叫做Runkeeper,可以協助你記載各種運動行進的速度、距離和花費的時間。所以我們就藉著這個軟體幫我們記載每次騎單車過程。(如上圖,在圖片上點一下可zoom in看得比較仔細)

我們利用了下午時間花的大約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完成這各約9公里的路程。期間有經過許多羊腸小徑,有下降斜坡也有上身陡坡,騎完之後兩隻腳都鐵腿了。但是運動過後,留些汗的感覺真的很好,而我的臉也跟著曬黑了....

要離開的時候還在小山坡上發現一隻小鹿一動也不動的,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也是一種幸福的感受和態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說iphone真的很酷耶~!!我也好想跟Kyle兩人一起騎愛的卡打車喔 ~在卡加立這麼綠這麼美的夏天,真的是一大享受也是很好的運動呢!!Good for you!!

candice

匿名 提到...

sounds like fun ... i will try to ride next weekend ... 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