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3, 2007

情人節快樂

還沒到午夜12點他的電話就先到。

即使分開兩地,他還是那個第一個祝我情人節快樂的人。他告訴我,因為在12點台灣時間他在課堂裡,不方便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所以在他開車上課的路途中,他先打這通越洋電話給我並祝我幸福。真的很有幸福的感覺呢!

收到的第一張情人節明信片是小妹寄的,貼了一長排的愛心貼紙,在明信片寫下祝福,也是打從心裡開心的很!

雖然情人節當天我的情人不在我身邊,但是我覺得有沒有去過情人節對我而言已經無所謂,因為現在的感覺天天都像是再過情人節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伴的沒伴的都要開開心心的歐!


Cindy寄給我的情人節卡片,封面也有紫色的小花珠珠,寄來的信封上還貼著情人節郵局發行的郵票,正!



情人節卡片晚了一天寄到我手上,但是還是一樣很開心。是來自麥克的心意,選了我最愛的紫色。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搶頭香!!!我是第一個上來祝福妳的哦~
"情人節快樂"

Louise 提到...

手嘛!有收到我情人節明信片吧?你也是天天都在過情人節的啦!

匿名 提到...

你好,情人節快樂~
還有是新年快樂~
最後是假期快樂~

哦,我路過,所以給你留言~
噢,你好,我叫安格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