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2007

十年歲月見證

如果不是因為Aseel的婚禮,平時大家都忙的同學似乎很難有機會可以那麼多人聚在一起。

很難想像我們畢業已經快要接近十年,這些同學都在我生命中有著美好的互動和回憶。在那段是生命中最精華、最耀眼的年份,我們離鄉背井,我們刻苦克難,我們忍辱重負,而這群同學便是我那段歲月之中最好的見證人。

現在有家室的已經是大多數的同學了,有些還是繼續堅守護理崗位,有些已經是全職家庭主婦。不論現在的身分是什麼,同學一見面,還是可以話說個不停,在彼此心目中的對方都還是在學生時代那個鮮活的印象。只是可能話題變了,用詞變了,態度變了。

這張大合照真是難能可貴,下次在我的婚禮也來張大合照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沒有我?
趁我去上廁所的時候照
嗚...嗚....
甚麼同學嘛!!

Louise 提到...

對歐!真的沒看見你耶!
你別生氣嘛!下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