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8, 2009

【關於房事】禮物清單

前幾天晚上,我和麥克心血來潮開始整理當初bridal shower和wedding的禮物。我們兩年前收到的禮物都還安安穩穩的放在地下室,現在即將要有了各屬於自己的家,才有開箱的機會。

認真紀錄,我們兩有的東西還真不少。至少住進去後可以暫時有段時間不用花太多錢去添購家具家飾。

我們漏漏長的禮物清單

Plates & bowls
Coffee maker
Cutting board - wooden
Cheese grater
Herd cutter
Spice jar x8
Joy of cooking
Steak knives x7
Tea towels
Kitchen tools x3
Kitchen scissors
Bath towels x2
Hand towels x2
Placemats - black/round x8
Dish cloths
Cuttlery set x8
XS mixing bowls x4
M mixing bowls x4
L mixing bowl glass x1
XL mixing bowl chrome x1
Measuring spoons - set of 4
Toilet paper holder
Toaster
Baking pans
Pot/pan set x13
Spice rack
Corningware casserole set - 5 pieces
Sushi set x2
Knife set
Magic bullet
Water glasses
Ceramic serving trays
Placemats/napkins - cloth x6
Glass serving tray x2
Wedding album
Clay kettle
Ying ge bowls - 1L 2S
Deep fryer
Wine glasses x24
Corkscrew
Tiffany's bowl
Hand mixer
Sauce dish x8

兩個人住也可以有那麼多東西,我想到到時要搬家就開始覺得頭痛了!

3 則留言:

Laney 提到...

天啊好多東西
你們地下室會不會太大了,可以裝下這麼多

當初我們結婚是在美國,幸好有跟大家說只要錢,不然這麼多東西怎麼搬....

Louise 提到...

我不好意思開口要錢(我也很想),因為這裡還是不時興給現金。
所以我說我現在住的地方超小超擠的,有了自己的房子一下子就可以寬敞許多....非常期待!!

匿名 提到...

拿到這麼多禮物這樣一來搬進去就可省一筆費用,真是不錯呀 ! 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