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4, 2009

【分享】吃在感恩節

今年的感恩節是10月12日,是我在加拿大的第一個感恩節(因為去年人在台灣)。在前一天晚上我們就在家筵席親友(大約有15個大人)吃火雞來感恩,我向婆婆學習了如何做南瓜派,學習如果做烤火雞的餡料,家裡有一個很會煮吃的婆婆,也是收穫良多。

所以我和麥克決定在感恩節當天,換我們兩個來煮晚餐,來感恩她們兩老對我們的照顧。

鐺鐺鐺鐺~~~~看看桌上的這些料理。有紅燒魚有炒蜆仔、有沙茶炒羊肉還有台灣白菜,也算是很豐富呢!公婆不習慣看著魚頭上桌,也不習慣吃小魚乾,但是都還是鼓起勇氣嚐一嚐。雖然不是很能接受,但是大家還是吃得津津有味,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在這個充滿感恩的季節,細細體會在異鄉經歷過的一切,在我生命中發生的人事物,我很感恩,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我很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