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快樂日記】時差帶來的好處

從台灣回來後,一直到今天每天都是上7點的早班。

時差還沒完全調好的我,竟然因為這樣每天夜裡總是起床個好幾次(因為我下班後幾乎都有在補眠,Candice和Ching別怪我沒和你們連絡),然後到了五點就會受不了的離開被窩。在這樣冷冷天氣離開被窩是件難事,但是再也睡不著的我,就會起床弄早餐,弄頭髮(因為我的頭髮實在是遭透了),畫著淡妝,還有時間請麥克早點載我出門去買Tim Horton's(他真的是個很配合的先生)。突然多出好多時間慢慢的準備,心情也變的比較平靜、比較快樂一些。

發現時差沒調好也不錯,早晨突然多了好多時間準備上班。但是...朋友的交流就是少了許多,還是快快調整比較好,要不然我就沒朋友了啦!!

忘了是看到哪篇文章,想要讓心情快樂就要開始寫快樂日記。讓你去想想今天什麼讓你感到快樂?字句不用多,可以很無厘頭,覺得我很幼稚的朋友就別留言笑我了吧!好好讓我沉浸在我小小單純的快樂之中,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不閱讀就是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啦~~簡訊不回,電話也不接是吧..人家可是很關心你的呢!!期待星期二的聚會喔!!我們一定要好好聊聊,吃吃喝喝!!

我覺得寫快樂日記是個great idea!!讓我們一起記錄生命中的每個重要時刻!!也提醒我們快樂其實就在身邊,只要我們用心體會...!!

Louise 提到...

See yo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