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07

離開前的心情

此刻心情是複雜的。

一直期盼可以快點拿到簽證然後可以飛去卡加利和麥克相聚,等到真正拿到了卻開始緊張害怕起來了。

從送件到現在歷經了約七個月的時間,還曾經一度以為自己可以和他一起回家。其中的分隔兩地的心酸真是難以一言道盡。要不是CIC漏了我們的證件,這樣的心願早在9月初就可以美好實現。

不過身體的另一個我告訴我:或許這是有原因的,這是上天刻意議的安排。祂要給我多一點時間陪陪家人,她要給我多一點點時間來和朋友告別,祂要給我在多一點點的時間將一切交代清楚後,再讓我安心的離開。 然後可以不用擔心的向夢想起飛。

這樣思考之後,對於那些錯過我欣然接受。畢竟,以後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和麥克好好相處的。不是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什麼時候出發呢?
我打算等你跟Candice來~~一起辦個聚會呢!
^^

Louise 提到...

我預計是在11/9到卡加利,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妳真是各貼心的女孩還要幫我們辦party,真好!

匿名 提到...

This is Reanne. I live in 竹南 now.
Are you in the noodles store?
~ Do you want me to go to 中壢, I can drive a car ~~*^_^* ~~afternoon time is ok for me.

fang 提到...

hey, moving to canada huh. I have known this was coming since I knew you by a streak of serendipity from eons back. But still it seem strange now that it is a true real fact that it is going to happen.

Have a safe trip there, and enjoy the time with your family now. And hey, you are coming back to visit them once a while right? So don't get too moody either :o)

angeleggroll 提到...

Hi,

我是蛋捲。

這麼說妳已經在加拿大了嗎?還是正在準備中?可以上網,有地址了嗎?

那天和阿昌聊到妳,他整個是唏噓時光荏苒呀。

等妳在加拿大,我大約也在柏林定居了,面對未知的環境,我很興奮。

儘管我捨不得台灣的一切,但是當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不捨得的事務終究可以拋在腦後,人生永遠是該向前進的呀。

對了,我想邀集一個旅居在不同國家的女生部落,知道你即將要到加拿大時,就一直一直很想要找你一起加入,不知道你願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