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5, 2007

我能為自己做什麼?

撇開感情不說,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十足的失敗者。

工作上沒有好的表現,窩在媽媽的羽翼下承受風吹雨打。雖然是安全的,但是是少了些什麼的?沒有機會學會飛,有一天都自己要一個人的時候,就要開始擔心了。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朝自己的理想前進,我還在原地踏步。但,這也是只能怪自己。怪自己不能在上個工作裡找到自信和成就,毅然決然就棄械投降。奔向媽媽的懷抱。

這真是不像我。一點也不像我。

我能為自己做什麼呢?我的人生過了三十載,我還能為自己去努力些什麼呢?面對現實的無情壓力常常讓人覺得既心灰又意冷。我已經到了這把年紀,一切卻還是零...

我能為自己做什麼?要怎麼去找回那些我曾經擁有的呢?在幸福的外表下的隱憂,又怎麼會是一般人能夠看得清的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怎麼可能會是個失敗者呢?

加油~妳一定可以找到妳的新方向的~

Louise 提到...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